闻人识香

最喜欢小天使啦!!!!

前世今生(丝路)

“……我找到你了,可是啊……你已经不认识我了……”

“……我怕啊……我怕一变,他就不认识我了。”

“喜欢的,一丝一毫都喜欢的。”

“好难啊,真的好难啊……为什么……为什么要忘记我呢……”

“明明是你说的……要我找到你……明明是你……明明是你!”

“我不想忘记你。”

“我已经遵守了承诺……找到你了啊……可是为什么你……不认了啊……”

“我遵守了我们的约定……可是啊,你没告诉我……若是你不遵守,那该怎么办……”

“孟婆啊,给我碗汤吧。”

王耀仙人

“美人,就算你很美,但是也不能强迫我喜欢上你吧。”

“承诺?那个东西我给许多美人过,但是没有任何报应在我身上啊。”

“故事很好,我可以走了吗?”

“你很好,很称人心意,但是我不喜欢。”

“你真让人恶心。”

“上辈子是上辈子,和我有什么关系?”

“你记清楚了,我不是他,我也不会爱上你,你趁早快点忘掉那之前的事,以你的条件,绝对可以找个更好的。”

“忘记吧。”

“既然这样,我就断绝你的念想,反正你一直认为我是他,我这么做也不会怎么样。”

“从现在开始,约定取消。”

凡人凯撒

————————————————————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这个梗

就是啊他纠缠你许久,你终于答应他,但是你是仙人他是凡人所以他的生命有限,所以他死时抓着你说你找到他续前缘,不然下辈一定不会放过你,但是下一世的时候你找到 他的时候 他已经忘记你啦,你缠着他许久就像当年他和你一样,可是他却没有像你一样接受,还说那是上辈子的我不是这辈子的我上辈子的我和这辈子我没有任何关系!还劝你不要纠缠他,换个人喜欢

这种设定很带感的有木有!!!!!超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我就写这个,如果不喜欢的话我就,就放在这吧反正我……要填的坑……好多……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挖坑呢……【沉思】

评论(3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